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19 20:59

Godaddy在百度投放推广广告 主打免费资源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晚间消息:有热心站长称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今天在百度搜索开始投放推广广告,并以免费空间、免费邮箱为宣传口号。

经过站长之家编辑搜索发现,GoDaddy在百度搜索购买了Godaddy这一关键词。

Godaddy在百度投放推广广告(站长之家配图)

点击该推广广告,跳转进入https://www.godaddy.com/domains/search.aspx?isc=baiddom1,其界面仍然是英文,热心站长吾型吾塑表示,Godaddy应该使用中文Landing Page并开设中文帮助教程,这样有利提高中文站长用户的转换率。

目前Godaddy仅在百度购买了Godaddy这一关键词,域名注册、美国域名注册等关键词均未购买。

【相关链接】

GoDaddy进军中国早有预谋 四年前埋下伏笔

利用godaddy免费空间对VPS进行数据备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