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4-09 10:35

纳思达人爱心传递 捐助重病员工

《纳思达人爱心传递 捐助重病员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集团人力资源部的号召下,2400多名纳思达员工参加捐款,为身患重病的同事刘华林进行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刘华林的关怀和帮助,仅一天时间,就已募集爱心款64283.8元...

刘华林是纳思达制造部的一名老员工,工作勤恳,表现优秀,不幸的是,在今年3月份,他被诊断为“房室传导阻滞”,需要安装心脏起搏器,手术后,仍需每6~7年做更换“心脏起搏器”手术,每次约6万左右的医药费,费用高达数十万元...

10元,50元,100元,……不论是车间的工人,还是办公室的职员,尽管作为普通的工薪阶层,每个人的捐款与高昂的治疗费用相比,非常微薄,但大家相信,人多力量大,只要伸出援助之手,就一定能帮助到有困难的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