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09 09:19

大众点评网启动深圳市场

《大众点评网启动深圳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圳的钛粉们,被你们的热情融化了,明天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到深圳创业氛围如此活力四射和反响热烈,我们决定很快还会安排再去的,没准分舵也就开过去了哦~~~想成为我们分舵的编外成员吗,只要你是创业者、作者,就都可以呢,来跟小钛我勾搭勾搭。

深圳的科技创新环境优势不再了?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市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炀、兆邦基集团董事长许楚家及来自比利时、新加坡、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科技界、金融界、经济界有关组织负责人与专家,以及深圳本地的企业、科研机构和入驻兆邦基科技梦工场的国内外科技创业团队、合作机构、新闻媒体机构等120余人出席活动。

更快更简洁 大众点评6.4新版体验评测

在如今的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出门吃饭、游玩再也不用愁找不到地方了,不是因为别的正是有了向大众点评这类全民分享点评类的app,让我们再也不用 为这些事而烦恼。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大众点评在经过了此前6个大版本更新升级后,现在再次迎来了6.4的小版本修改优化,现在就与大家一同分享 全新6.4版本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