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07 10:39

百度升级创新营销 推出免费“百度商桥”

《百度升级创新营销 推出免费“百度商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初,百度正式发布全新增值产品——“百度商桥”...

并且依托百度雄厚的搜索技术,百度商桥具有其他同类软件所没有的特殊功能...

百度近期专门推出“彩虹行动”,向部分地区的百度推广客户开展限量赠送这一全新产品,未来“百度商桥”将作为增值服务提供给百度推广的全体企业客户免费使用...

百度商桥高举免费大旗,将让更多企业能够以零成本获得在线营销能力的显著提升,从而获得更多商机,强化百度为企业客户提供的创新营销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itNews科技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