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07 10:30

中国互联网大会8月在北京举行 官网今日上线

《中国互联网大会8月在北京举行 官网今日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互联网大会 吴雅楠:未来互联网金融将消失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在火热举行,来自全国乃至世界优秀互联网企业汇聚一堂,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展开了 20 多个特色论坛。在 7 月 11 日下午举行的互联网金融安全圆桌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黄震、恒昌信息安全总经理张劲、翼龙贷总裁陆奇捷、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海象理财CEO贾永良、盈盈理财联合创始人王佳亮等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咖将话题引向“直击最前沿”,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

梦想旅行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用大数据决胜旅游产业

旅游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旅游产业也亟需一种脱胎换骨的方式提升效益。在近日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民航”专场上,梦想旅行CEO郭宁表示,大数据将改变传统旅游行业的DNA,加速推动智慧旅游时代的到来。

最强雾霾来袭 MOPS忻风助力北京交警健康出勤

2016年12月19日,重污染雾霾天气继续笼罩北京,这场影响北方多个地区的大范围雾霾天气,将于今天夜间(19日)至明天达到最严重时段。预计,此次入冬以来最强雾霾将会一直持续到22日。自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以来,北京市交管部门启动高等级勤务方案,全市交警全员上路,全面加强交通管控工作。尽截止12月17日17时,北京警方共查处国Ⅰ国Ⅱ轻型汽油车、渣土垃圾运输车和小客车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等各类违法行为共计3.1万

巨匠对话:德国、韩国以及中国互联网发展有什么不同?

6月21日上午消息,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主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荣誉会员胡启恒院士,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教授,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教授,进行“巨匠对话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为主持人。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互联网专家谈了三个国家互联网的发展异同以及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 吴雅楠称智能化将成未来金融主攻方向

7月11日,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举办20余场特色论坛,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创新融合发展。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分论坛之一,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获得了媒体及嘉宾的关注。分论坛围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与风险防范展开讨论。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我?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部——开启电子发票新时代

7 月 11 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部长吕品等出席开幕式,并在会议上指出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其中包括了电子发票及电子账单的发展优势。一、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电子发票的优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虽起步稍晚,但发展迅速。我国的一批企业也在

2017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在6月底北京举行

又一年盛夏将至,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新闻客户端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于2017年6月底在北京举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