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03 10:32

Google近况报道:PageRank更新 谷歌Logo变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消息:有关Google PageRank何时更新有了新的动态,据了解,Google在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开始2010年的PageRank更新,有多位站长称自己的网站PR值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热心用户likui133投稿至本站称,在早8点时发现在查询自己的网站PR值时居然为0,随后他也查询了包括站长之家Chinaz.com在内的域名,显示的PR值也为0,在检查多个查询工具的结果后,他觉得这是PageRank正在更新中。

在上午10时,热心用户pizitai也投递了关于PR更新的文章,在文章中他表示,自己在清晨5点时就发现了这一问题,自己有个域名PR也发生了变化,查询结果显示为0,此外,在许多站长群中也有站长表示查询PR值出现了不同的显示结果,种种迹象表明PageRank正在更新。

目前暂不了解PR是否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调整,欢迎诸位站长参与评论。(截至17点有部分网站PR值已发生明显变动)

另据了解,谷歌在4月3日凌晨替换了网站Logo,从过去的Google谷歌变为Google中国。

Google.cn原有Logo

 

Google.cn新Logo

感谢likui133(www.npxyy120.com)、pizitai(www.grzz.com.cn)与赤骨儿(www.blsou.com)投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