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4-01 15:07

百容千域更进一竿 SiteServer CMS与Oracle对接完成

国内高端CMS厂商——百容千域,其技术团队再创高新,完成SiteServer CMS系统与Oracle甲骨文数据库的集成,构建内容管理系统的最高水准。

数据库作为网站内核管理系统(CMS)的关键载体,性能的高低决定了CMS系统的扩展功能和应用。在信息以爆炸式速度增长的今天,信息量的多少直接影响着网站的SEM状况,进而影响着网站的访问量。CMS系统对接的数据库的大小直接影响着网站的信息存储量,对于网站来说,数据库尤如心脏,是其价值体现的主要载体,更是功能实现的关键所在。

Oracle作为世界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开发商,因其复杂的关系数据库产品而闻名其,数据库产品为财富排行榜上的前1000家公司所采用,许多大型网站也选用了Oracle系统。SiteServer CMS与Oracle数据库进行对接,使得CMS系统在数据库管理上更上一层楼,产品性能较之SQL Server数据库更加优化。经过技术团队的压力测试,在前台生成纯静态页面的情况下,Oracle数据库版本的SiteServer CMS在后台管理员千余人操作的情况下正常运行,没有任何异常状况,完美展现了系统高效运作的优异处理技能。

此次SiteServer CMS集成Oracle数据库,为用户提供了更为高端、实用的系统,深得用户好评。至此,SiteServer CMS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从Oracle、SQL Server、Acess这三个数据库进行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