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26 11:51

09年中国网络视频收入8.44亿 同比增95.4%

《09年中国网络视频收入8.44亿 同比增95.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易观国际今日发布的《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0》显示,2009年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收入规模达到8.44亿,同比增长95.4%,季度平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8.3%...

由于这几类行业的广告主受经济危机影响并不大,且国家对汽车消费的政策鼓励、3G业务推出等事件引发了这些行业广告主的营销需求,且视频网站勇于在营销形式上的自我创新,例如诺基亚与优酷、土豆合作的互动演唱会、真人秀项目、酷6的UGA营销,均是利用了网络视频的互动性、内容丰富性等特点,拉动中国网络视频季度收入规模不断攀高...

但总体而言,版权方的分散使得难以有某个厂商做到近乎大而全的版权内容提供,用于保持用户粘性的核心体系缺失,给Hulu模式的复制成功增添了极大的阻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