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18 14:52

做啥网称与饭否网达成协议 用户数据将导入

《做啥网称与饭否网达成协议 用户数据将导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五一”出境游报告:00后游客数翻8倍

“五一”都去哪儿耍啦?支付宝今日公布的2019“五一”小长假出境游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游依然火爆,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比去年增长逾一成。

三年淘汰一半,汽修门店数字化升级求生指南

巨头来袭,偏安一隅的汽修门店,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了。2018年开始,互联网巨头BAT与产业链五大势力(车厂-4S店、保险机构、出行/二手车平台、供应链平台/汽配连锁、终端连锁),集体发力汽车后市场,意图改造产业链的最后一块拼图。微信门店与天猫车店横空出世,倒逼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和阵营站队。中驰车福CEO张后启就此指出,未来三五年内,行业整合将会加速,“散、乱、差”格局将得到根本性扭转,目前40万家的修理厂最后能剩下2

《和平精英》背后的游戏业旧事: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4 月 10 日,当腾讯的《和平精英》第一次出现在版号过审名单里时,玩家、资本市场和各大游戏公司都在猜这是一款什么作品。今天,随着这款游戏的上线,所有人都知道它意味着什么。它代表着腾讯游戏的新起点——它是中国游戏史上第一款试运行“16+”的游戏,年满 16 周岁的用户才可以获得系统授权登录游戏。

大将军罗马专有事件的触发条件是什么?触发条件及效果汇总

大将军罗马中专有事件的触发条件是什么,游戏内每个国家都有专有事件,这些专有事件分别有什么触发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共享陪护床盈利模式是什么?

上海翊山共享陪护床又称为医用智能多用床头柜,就是一个“床头柜+折叠式陪护床”的组合方式。产品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床头柜配上伸缩床再加上扫码支付。但就是这么一个看似简单的配置,却解决了不少问题:可以降低购置货柜的成本,减少人员对于柜子的维护。同时也可以避免因家属携带物品过多导致环境拥挤,空气浑浊的情况,节省医院空间。全国的创业者都瞄准了共享医用陪护床租金赚钱的商业盈利模式。一时间,陪护床刮起了共享风。共

苹果将在WWDC 2019上更新三大操作系统:iOS夜间模式要来了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 6 月 3 日开幕。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功能和开发工具,并将对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等设备所运行的操作系统进行更新。

蚂蚁金服回应不再持有趣店股份:系商业决策 不影响合作

美国证监会更新的信息显示,蚂蚁金服集团日前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更新的Schedule 13G文件。该文件显示,蚂蚁金服不再持有趣店任何股份。对此,蚂蚁金服对外回应表示,该行为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

ofo回应共享单车当废铁卖 已达报废年限

据封面新闻5月8日消息,近日在成都一处拆迁厂内,数量众多的小黄车被碾压成废铁,等待废品厂回收运走,ofo官方对此回应称,这些单车已达到报废年限。

2019真无线耳机大趋势分析,国产蓝牙耳机盖过国际大牌?

现在很多人在买真蓝牙耳机的时候都会很纠结,不知道到底是应该买国产品牌还是国际大牌,毕竟在传统的观念中,数码产品领域国外大牌肯定是比国内品牌好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大家还是更倾向于买国际大牌,认为这样产品好、售后好,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实际上,国内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数码领域已经不输国际大牌厂商太多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赶超国外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的发展趋

细数集成灶排名,领略一线集成灶品牌风采

集成灶行业的腾飞,高速的增长,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逐渐成为厨房装修的潮流。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也因此才会对集成灶品牌进行了排名。在这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集成灶排名,领略一下一线集成灶品牌的风采吧!NO. 1 森歌集成灶森歌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集成灶行业的领航者,有着国家 5 项标准起草单位的身份,手握 4 项集成灶国家发明专利, 100 余项集成灶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