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17 16:09

优酷宣布与尼尔森合作引入广告片第三方监测

《优酷宣布与尼尔森合作引入广告片第三方监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联手阿里体育成奥运体育营销最大赢家

里约奥运的盛宴已落下帷幕,在这场全球瞩目的体育赛事中,优酷联手阿里体育组成强大奥运CP,创新营销模式,无论是从赛事内容策划、产品技术创意,还是品牌营销联动、互动玩法等方面都实现了突破性的行业领先。

优酷网获得过桥贷款 “饮鸩止渴”疑是成本逼迫

从有关权威业内投资专家处获悉,优酷网近日刚刚获得了一笔来自美国硅谷的过桥贷款,即风险债权式贷款。内部人士透露,优酷此次获得的这笔资金来自硅谷的Western Tech,数额不大,在300—500万美元之间,预计优酷必须在未来两年内连本带利的分期归还。 优酷网在上?/text

优酷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由杨伟东变更为朱顺炎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同时杨伟东卸任监事,赵刚卸任经理职务,由朱顺炎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玩转优酷App之高阶秘籍两三事

近期,优酷安卓客户端全新升级,4.0的版本号令人不明觉厉。优酷App迈入4.0时代究竟惊喜几何,亮点有几多?今天,笔者就带你由外而内说道说道,玩转安卓新版优酷App的那点事儿。自然,我们首先仍从用户界面说起。

《报告老板!》推出番外篇 成功打造内容营销

由优酷土豆集团与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神剧《报告老板!》于4月10日推出番外篇,每周四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更新。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优酷账号密码疯狂泄露!官方:请重新注册

微博网友@澳洲报姐 昨日爆料称,自己的优酷会员账号、密码被泄露在网上,一天之内有上百条登录和观看记录,而且该账号绑定了支付宝,严重威胁到个人信息安全,而优酷客服居然建议重新注册。

优酷“超级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1月5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娱乐产业资深大佬、明星创客、投资大咖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娱乐产业动向。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王平提出优酷“超级网综”理念,并重新定义综艺玩法。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王平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打通版权、合制、自制综艺闭环2016年是综艺井喷的一年。由各大视频平台打造的“网生综艺”已经进化到由专业制作团队和知名电视人?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优酷综艺厂牌重磅来袭,王菊王子异携《完美的餐厅》亮相秋集

9 月 20 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 2018 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百余部新品剧综集体亮相。据悉,在综艺内容布局上,优酷将打造头部重磅与独立厂牌两大内容版块,即覆盖泛大众人群的头部重磅内容与聚焦圈层文化的“这就是”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内容。李承铉与萌娃Lucky、《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Nikki,《这就是灌篮》球员夏浩然、伍志勋等现身为节目站台。在开场演讲中,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