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17 15:19

Digg追随Twitter弃用MySQL 转用NoSQL环境

《Digg追随Twitter弃用MySQL 转用NoSQL环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怎样在Mysql中直接储存图片

方法一 一般情况下,SQL数据库的收缩并不能很大程度上减小数据库大小,其主要作用是收缩日志大小,应当定期进行此操作以免数据库日志过大 1、设置数据库模式为简单模式:打开SQL企业管理器,在控制台根目录中依次点开Microsoft SQL Server-->SQL Server组-->双击

在MySQL数据库增加新用户权限简介

有2个不同的方法增加用户:通过使用GRANT语句或通过直接操作MySQL授权表。比较好的方法是使用GRANT语句,因为他们是更简明并且好像错误少些。 下面的例子显示出如何使用mysql客户安装新用户。这些例子假定权限根据以前的章节描述的缺省被安装。这意味着为了改变,你必?

了解MYSQL数据库调度与锁定的问题

MySQL允许影响语句的调度特性,这样会使来自几个客户机的查询更好地协作,从而单个客户机不会被锁定太长的时间。更改调度特性还能保证特定的查询处理得更快。

MySQL改善数据装载操作效率的策略

很多时候关心的是优化SELECT 查询,因为它们是最常用的查询,而且确定怎样优化它们并不总是直截了当。相对来说,将数据装入数据库是直截了当的。然而,也存在可用来改善数据装载操作效率的策略,其基本原理如下: 成批装载较单行装载更快,因为在装载每个记录后,不需

优化MySQL数据库查询的三种方法简介

在优化查询中,数据库应用(如MySQL)即意味着对工具的操作与使用。使用索引、使用EXPLAIN分析查询以及调整MySQL的内部配置可达到优化查询的目的。 任何一位数据库程序员都会有这样的体会:高通信量的数据库驱动程序中,一条糟糕的SQL查询语句可对整个应用程序的运行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MySQL 4.1数据库中数据转换注意事项

mysql 4.1增加了编码的支持,所以在转换旧数据的时候稍微麻烦一些,但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基本没问题的: 1、转换之前一定要先把原有数据dump出来,一般原有数据都是gb2312编码吧,dump命令如下: mysqldump -u -p database –add-drop-table –extended-ins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在win2003下MySQL数据库每天自动备份

终于让服务器每天早上备份一次 MySQL 数据库并自动打包,同时删除 5 天前的备份文件. 分享如下```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