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3-11 16:38

传百度涉足电子书市场 任旭阳密寻新公司CEO

《传百度涉足电子书市场 任旭阳密寻新公司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中国电子图书用户上亿 电子书尚属朝阳产业

4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国内知名读书网站读吧网与中国图书商报社联合发布《2009-2010年度中国电子图书发展趋势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电子图书读者总数为10100万人,电子图书总量达到97万种,整个电子图书的市场增长很快,但新兴电纸书仍为朝阳产业,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