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11 09:33

福布斯发布IT界最年轻富豪榜 李彦宏上榜

《福布斯发布IT界最年轻富豪榜 李彦宏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提案:百度为何聚焦看病难?

面对庞大的医疗体系,在从预约挂号到住院诊治的整个流程中,互联网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李彦宏再提百度贴吧改版:难寻敬业公正吧主

4月7日消息,刚刚上线即遭到网友抵制而被迫换下的百度贴吧已引起百度掌门人李彦宏的强烈重视,在3月27李彦宏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对于网友的抵制现象不会“坐视不管”的博文之后,昨天李彦宏再度撰写博客,广泛征求关注者对于百度网吧的整改意见。

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做AI也能成功……吧?但还是对百度更有信心

BAT的人工智能到底哪家强?谁又能在新的时代中赢得天下?对于这样的问题,大概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最能吸引各路媒体、同行以及吃瓜群众们的眼球了——那就是从几年前就开始为AI代言、现如今三句话不离AI的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8 月 19 日晚,李彦宏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面对主持人秦朔提问“是否担心阿里腾讯抢夺AI市场及地位”时,李彦宏表示:“阿里、腾讯、包括很多初创企业,他们都有成功的机?

10家公司回应福布斯中国十大最差老板排行

昨日,福布斯中文网站发布了2008中国上市公司最差、最佳、最贵老板排行榜,包括波导股份的徐立华、宏盛科技龙长生、海王生物工程张思民等10家公司的董事长榜上有名。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要考四六级?拿好李彦宏的秘籍,稳住,我们能赢!

敲黑板,敲黑板!又到四六级考试了!小伙伴们不要慌,现提供临时抱佛脚的大腿一波~科技圈中多学霸,随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佬们的英语也开始被大众“检阅”。一起跟随 666 的老板们,Get四六级的经典秘籍吧!各家Boss们讲英语的画风迥异,有东哥和雷布斯的口音强势刷屏,也有李彦宏马云的教科书式范本,轻轻松松和国外大佬谈笑风生。英语学习是慢功夫。被赞 9 分的马云早年曾在西湖边上拉着外国人狂练口语,而满分的李彦宏则是留学?

李彦宏: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

对于一个地区、甚至国家而言,提到创新的源头,可能大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学的实验室”、“研究机构”之类的学术象牙塔,但在2017贵阳“数博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却对未来创新源头的含义提出了挑战,他认为,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未来的创新将更多来源于数据和场景。摄影:贵州民族大学 陈达强在演讲中,他肯定了数据本身的价值,“依赖于过去积累的大量有价值数据,加上计算资源的丰富,我们曾经认为不?

新晋“女儿奴”李彦宏的吉他学习:从入门到弃疗

8 月 13 日,百度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再度开启~在这场科技圈最High、Party圈最Geek的大趴上,除了吃喝玩乐浪浪浪,全场的神秘爆点不是度娘,而是“度妞儿”!几个月前曾在某探险类节目里为老爸李彦宏读诗的小美女Brenda再度出镜,亲身验证了“再厉害的二代也逃不过被家长扽出来秀才艺的命运”。同时,一向低调的李彦宏竟然也亲自出马吉他秀,小编不禁感叹这波父女档的闪亮登场真是666666666。不过,瞅一眼李老板这仿若在拉二胡的

推进医疗改革 李彦宏2019提案助添“新燃料”

人工智能技术将助力形成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医疗改革。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 2019 年全国两会的提案中提出,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子病历价值挖掘方面的应用,完善电子病历管理制度、促进智能医疗应用探索,能够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他认为,电子病历包含丰富的临床数据和经验,有助于我国医学科技进步和诊疗水平的提高,进而提升百姓健康水平。近年来,虽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为发掘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