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11 08:45

谷歌CEO:谷歌是否退出中国很快就会有结果

《谷歌CEO:谷歌是否退出中国很快就会有结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一名官员上周六表示,中国政府与谷歌没有直接接触...

今年1月12日,谷歌高级副总裁、公司发展和首席法律官DavidDrummond在谷歌官方博客上发表文章称,鉴于谷歌中国业务数年来遭受了诸多未经报道的攻击和监视,以及过去几年来政府试图进一步限制互联网上的言论自由,谷歌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ogle.cn...

对此,1月21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谷歌等外国企业在中国遇到问题,应通过中国法律进行解决,中国政府也愿意帮助它们解决有关问题...

其后谷歌在中国的运营风波不断,先后经历了牌照门,偷税门,搜狗门,涉黄门等一系列波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