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08 13:05

阿里巴巴1688.com平台上线 相关域名遭抢注

《阿里巴巴1688.com平台上线 相关域名遭抢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阿里巴巴成功连任万维网联盟董事会成员

近日,国际中立性技术标准机构W3C(万维网联盟)宣布,经过其全球顾问委员会代表投票,新一届W3C顾问委员会董事会选举结果揭晓,阿里巴巴再次连任成功。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