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03 09:03

谷歌新版Chrome Beta 添加新隐私保护功能

《谷歌新版Chrome Beta 添加新隐私保护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hrome发布第10天 市场份额稳定在5-6%之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10天后,该浏览器的用户使用率从急速下载顶峰时期的9.7%逐渐趋于稳定,用户份额回落到5-6%之间。

谷歌的Chrome出现才会火狐浏览器的死亡

尽管Mozilla基金会仍致力于一些宏大的目标,但火狐浏览器已经宣告死亡.Google近日推出了Linux版的Chrome.即使是在戴尔Mini 9这种性能不强的上网本中,Chrome仍然能够带来快速的互联网浏览体验,尤其是在登录Gmail和Google文档等大量使用JavaScript的网站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