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2-26 09:09

谷歌算法统治互联网的秘诀 创新与人才是根源

《谷歌算法统治互联网的秘诀 创新与人才是根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称谷歌搜索用户忠诚度高于雅虎微软用户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五发布研究报告称,搜索引擎市场的领头羊谷歌拥有更为忠实的用户。同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的用户相比,谷歌用户每月在谷歌网站上进行搜索的次数要更多一些。

如何提高网站的PageRank值及计算公式

什么是pagerank? PageRank 是 Google 对网页重要性的评估; PageRank值的提高可有效提升你的网页在Google搜索引擎中的页面排名,但并不是说PageRank越高则排名越靠前。有一些网站尽管PageRank不算高,但却较一些PageRank高的网站排名还要靠前。所以你应该在对网站优化

分享一下本次PageRank更新后的心得

本次google PR更新是从4月28日,刚好那天晚上我还在查我那个业务网站( www.sh-web.cn )的page rank,那个时候查出PR趋势是1到2之间,昨天,30号,PR更新了,已经是2了,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另外两个站从0直接升为3和4,让我都有点不敢相信,但是仔细静下来分析了下

我们是否应该为PageRank而疯狂

搜索引擎观察指出:大量的链接引起网站近期排名的波动不会对实际的流量带来变化,从而也就不会影响到站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