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2-26 12:00

政府网站安全需重视 色情聊天室广告再次逞凶

《政府网站安全需重视 色情聊天室广告再次逞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政府网站的安全隐患一直都是互联网安全的一个焦点,不法黑客无良站长通常利用这些安全隐患,入侵政府机关网站、高校网站等,或是为黑链、暗链提高权重,或是肆意传播木马病毒,正是因为这些人,导致了个人站长在一定程度上被错误解读...

据中国站长站-站长之家的用户groupwolf报料,他在搜索高校与政府网站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某省民防局政府网站居然包含了真人视频色情聊天室的广告页面,(www.***.gov.cn/soft/con.htm??www.***.gov.cn)点击此地址即刻跳转至一张广告页面,在这张广告页中充满了赤裸的照片与诱惑广告词,在其推广的软件中可能包含木马插件...

入侵者在政府民防局网站留下的真人视频聊天广告页面(站长之家配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