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2-25 14:25

格之格:吹起号角 扬起帆 我们奋力前行

《格之格:吹起号角 扬起帆 我们奋力前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每1秒钟就有2.31个格之格墨盒被使用掉,每5秒钟就有1.16个格之格硒鼓给用户带来绝妙的打印体验,全球80多个国家的1.5亿用户正在享受格之格带来的优质打印服务……没错!这就是我们格之格人在过去十年里创造的辉煌成绩!这正是格之格人奋起直追,振兴民族产业抒写行业奇迹的见证!...

展望2010年,全球经济的复苏已势不可挡,格之格国内销售形势也早已显示出了利好的势头:1月份,格之格北京销售分公司实现业绩增长133%,沈阳分公司增长119%,武汉分公司增长117%……各地办地处的成绩也一路飘红:河南办事处增长131%,重庆办事处增长111%……并且成绩还在不断刷新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卡萨帝:《爱在新年》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