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2-23 11:12

互联网信息安全研讨会3月9日深圳召开

《互联网信息安全研讨会3月9日深圳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研讨会(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0tech/)将于3月9日在深圳如期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截止至2009年12月31日,公安部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安机关共删除网上淫秽色情信息150余万条,关闭淫秽色情网站、栏目9000多个,警告违规经营单位1.1万家,停机整顿、停止联网6500余家,清理违规网站3万余家,挂牌整治互联网接入服务商6家和网络广告服务商8家...

针对诸如以上各类困扰电信运营商和IDC服务商的信息安全难题,主办方中国IDC圈将联合当地主管部门、电信运营商、IDC服务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安全厂商,探讨业界新技术、新趋势,展示典型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DC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