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2-03 15:12

工信部称山寨不容忽视 全球6成电脑中国造

《工信部称山寨不容忽视 全球6成电脑中国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领御守护计划摘“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安全能力获工信部认可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召开。作为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此次大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聚集全球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

工信部: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7.3%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回升,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新国标时代:新日“底气”究竟有多硬?

【编者按】2018年5月28日,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主办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贯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举行,宣贯会现场,新日荣获“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据不完全统计,当前我国电动车行业市场保有量近2.5亿台,在这个庞大数字的背后,不仅显示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也隐藏着深刻的行业危机。大量同质化、超标车款不仅使得整个市场过于饱和,还大幅地降低了用户的信任和体验,国家级制造标准和市

工信部报告:去年我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 15.7 亿户

工信部发布的《中国无线电管理年度报告(2018年)》显示,2018 年我国净增移动电话用户达到 1.49 亿户,总数达到 15.7 亿户,移动电话用户普及率达到 112.2 部/百人,比上年末提高 10.2 部/百人。2018 年,全国净增移动通信基站 29 万个,总数达 648 万个。其中 4G 基站净增 43.9 万个,总数达到 372 万个。4G 用户总数达到 11.7 亿户,全年净增 1.69 亿户。

工信部拟调整SP行业准入门槛 支持自主创新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大力扶持和鼓励增值应用行业发展,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契合3G发展的增值业务新政策。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清华大学、发改委体管所在数字中国峰会联合发布数字科技报告

2019 年 5 月 6 日— 8 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举行。本届峰会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 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主题,为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提供平台,数字科技成为本届峰会上的热议话题。 5 月 7 日,在本届峰会的数字经济分论坛上,工信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赛迪研究院”或“赛迪”)、清华大学、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共同推出题为《数字科技孕育

工信部开始确立下一阶段开展立法工作重点

信部透露了下阶段在立法活动方面的重点工作。其中明确表示,为促进电信市场竞争和推进电信业发展,将重点推动《电信法》早日提请全国人大审议。

看脸的时代,电脑焕新也是生产力

网红本身就很红,如果六十六位网红一起砸电脑,那只能是要火的节奏。是什么事情惹怒了这六十六位网红,非得拿自己的电脑出气?经多方了解得知,主播们狠心砸掉自己的电脑,是因为旧电脑太过落后以至于无法胜任主播工作需要,真所谓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与其天天面对一台中用的旧电脑,不如抡起重锤砸掉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广交会与IEBE

4 月 15 日,第 121 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不断升级的进化历程。中国制造的商品在进化,中国制造的销售渠道也在改变。前者看的是广交会,后者则在 3 月 26 日至 28 日举办的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表现得更为明显。在IEBE上,来自全球的电商平台和服务商齐聚广州,目的是用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互联网渠道帮助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蔡颖:中国制造两化融合是主线 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

6 月 8 日,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制造 2025 创新峰会在宁波举行。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研究协会会长蔡颖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模式、新技术下的制造业未来》主题演讲。 图为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研究协会会长蔡颖制造领域的淘汰伴随工业4. 0 正在到来当前,中国制造业总体上缺少创新品牌价值,从而丧失了制造成本优势,从设计到生产变通性差,生产效率安全管理不透明。在具有二十多年生产制造、物料计划、工业工程、成本控制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