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2-03 15:09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Google是“吸血鬼”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Google是“吸血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最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Nick Wilson:Google长期保留垃圾网页以赚钱

有人认为Google从来没有在其搜索结果中清除垃圾内容,相反Google会在搜索结果中生成大量垃圾网页,以此来赚取不义之财。不过这对于Google中文来说反而少了这个担忧,因为中文的网页快照是无法访问的,即便保留无效的垃圾网页也起不到作用。 Google的核心一在于其搜索技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第一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Google 推出“.new”域名,可通过链接直接创建文档

Google为用户推出一项名为“.new”域名的省时技巧。往常想要新建一个“doc”文档,需要打开Google Drive,而如今只需要键入“doc.new”即可开始使用新的Google文档。

Google 开始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

Google 宣布,他们即将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并投入搜索,这意味着极其庞大的处理资源,以及高级图象处理能力。和普通文本文件不同,扫描文档不包含任何文字数据供 Google 索引,相反,Google 使用 OCR 软件对扫描的文档进行辨认,并转换成文字内容。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Google联手EchoStar 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近日,Google宣布推出新电视广告平台,旨在复制Adwords在线广告的成功模式。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