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1-29 08:56

“周鸿祎”围剿“马化腾”

《“周鸿祎”围剿“马化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谈企业战略:用户体验成产品致胜关键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玩起了自媒体,他的微信公众帐号“老周开讲”昨天正式开张。在开讲第一期分享了企业的战略规划,他认为企业的战略规划无论如何宏大,最终都要落地,都要打开市场。而“打开市场,最重要打动用户的心。”他强调用户体验将成为产品致胜的关键。

周鸿祎:需格外注意的五点用户体验

技术人员出身的产品经理非常有潜力,因为他懂技术,跟技术人员能更好的挑选技术方案。但我看到很多技术人员在做产品中犯的一个共同错误,太想要把自己的技术展现给用户,把先进的技术概念给用户。

周鸿祎:像怀胎一样怀产品,需格外注意的五点用户体验

太想要把自己的技术展现给用户,把先进的技术概念给用户。这就是忘了从用户角度出发,用户到今天,特别是体验时代,什么叫体验时代?在电脑还是即刻时代的时候,电脑越复杂越好,能够输入复杂的指令,但是当一个产业,比如今天苹果都成了街机…………

颠覆用户体验:周鸿祎何出此言

3B大战平息了吗?其实怎么可能会平息,最近还有新闻说大战双方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从线上的乱战转移到线下的法律战。不管进入哪个阶段,互联网战神周鸿祎的搜索情缘是不会变的,既然开了这个战,就一定会战斗到底。

周鸿祎:什么是好的用户体验?

做大众消费品的人可能已经感觉到,今天消费者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如果你的产品做得好,不久就会口口相传;如果你的产品做得烂,不久就会骂声一片。

周鸿祎:超越腾讯 需注重微创新和用户体验

周鸿祎:超越腾讯 需注重微创新和用户体验

8月3日晚消息,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做客由TechWeb、腾讯科技主办的101期IT龙门阵时表示,自己已经不能代表互联网的主流用户。谈到业界对腾讯创新能力的质疑,周鸿祎表示,腾讯的成功是因为其影响和控制了用户,是用户的成长托起了腾讯。

周鸿祎称有的软件偷偷打开摄像头:获得关键词匹配用户兴趣爱好

【周鸿祎称有的软件偷偷打开摄像头】据媒体报道,周鸿祎在《ISC 夜谈》上进行对谈时表示,现在用户隐私安全问题仍然非常触目惊心。周鸿祎表示一些软件会偷偷的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以此来提取用户的图像和声音信息,希望能够获取用户的信息。

周鸿祎称有的软件会偷偷打开摄像头 试图匹配用户兴趣爱好

在8月15日的《ISC夜谈》上,周鸿祎表示,有时有的软件会打开用户的摄像头,或打开麦克风录音。从中找一些关键词,来试图匹配用户第二天的兴趣爱好。

周鸿祎:“3Q大战”我对马化腾不记仇

近日,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在接受专访中表示,对于 2010 年, 360 与腾讯爆发“3Q大战”,我对马化腾不记仇。双方一度对簿公堂,耗时 4 年方尘埃落定,这被誉为互联网史上最为激烈的对决。过眼云烟,曾经水火不容的掌门人,相逢一笑泯了恩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