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28 13:15

百度地图试水实时搜索:地理位置融入微博

《百度地图试水实时搜索:地理位置融入微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借里约奥运扬帆出海,百度地图新增13国海外服务

距离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已不足一个月,在这片热情洋溢的土地上即将展开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值此之际,百度地图于7月21日正式宣布上线包括巴西、阿根廷、秘鲁、巴拉圭在内的13个南美国家海外地图服务。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百度地图智能语音用户破2亿 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新年按下“加速键”

2019 年除夕夜央视春晚,全国人民在百度App中抢红包辞旧迎新,而在 2 月 6 日大年初二,百度地图就带来了农历新年的另一个喜讯:截止 2 月 4 日除夕夜,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功能用户量累计突破 2 亿!此外,百度地图在今年春运上线的路面气象导航功能,已为春运驾车返乡用户累计提供超过 1500 万次异常路面气象信息提醒,帮助用户躲避结冰、积雪和能见度低等高频极端路面情况,平安归家。当春运这场“地球上规模最大的人类迁徙”来临,

百度地图VS高德地图:西安公交出行准确性比拼

尽管包括西安在内的国内多个城市都在兴建地铁,但对于很多市民以及游客来说,公交车出行依旧是他们平时最为仰仗的交通出行方式。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作为国内领先的两大地图软件,在公交出行功能上也是非常重视。今天,我们就来实地测试一下,这两款软件在西安本地的公交出行表现上,到底谁提供的服务更好一些

易观2015Q4报告 百度地图市场份额70.8%领跑行业

今日,易观智库发布2015年第4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百度地图以70.8%的活跃用户覆盖率稳居中国手机地图APP市场第一,进一步稳固了行业的领先地位,高德地图、和地图分别以23.7%和5.8%的比例分列二、三名。此外,易观智库分析认为,车主服务将成为手机地图APP的未来发展方向。

汤唯献声百度地图 气质女神用声音“减压”暴躁晚高峰

转眼间,平安夜的钟声即将响起,新年的脚步近在咫尺。就在这个平安夜,百度地图悄悄上线了一份神秘大礼——文艺女神汤唯将正式代言百度地图并为广大百度地图的用户们送上两款汤唯“特制”语音。现在,打开百度地图App就会弹出“我要汤唯导航”的界面,用户们只需点击该画面进行下载,就可以在汤唯的“导航”下前往任何想去的地方。 据悉,此次汤唯录制的导航语音分别为“汤唯语音”和“汤唯迷人语音”。代言人汤唯表示,这次参与

复盘2016 微博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微博发布了2016微博年度热搜榜。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无疑是各种热点事件最即时、最迅速、最广泛的传播发酵阵地。而被誉为当下“热门风向标”的微博热搜榜,则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关注的热点与兴趣点。 微博年度热搜榜以2016年为时间轴线,以用户的真实搜索数据为依据,内容涉及多个领域中用户关注度的事件、人物、明星乃至流行词等各种纬度的搜索排名,唤起广大网友关于2016年微博全网最热门、最新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