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27 11:27

Myspace邮箱用户超1500万 可发音乐附件(图)

《Myspace邮箱用户超1500万 可发音乐附件(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yspace再次震荡 CEO欧文-范纳塔周三离职

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正在困境中挣扎的Myspace再次迎来震荡,其首席执行官欧文-范纳塔(Owen Van Natta)即将离职,此变动立即生效。

MySpace裁撤2/3国际员工 不影响中日两国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MySpace周二称,为在新领导团队下提高效率,该公司计划裁撤三分之二的国际员工,约300人,使其美国外员工人数降至150名左右。

MySpace发展遭遇瓶颈期 宣布再次裁员30%

新闻集团旗下的社交网络网站MySpace本周二宣布称,该公司正在实施重组并且将裁减将近30%的员工。

MySpace进行新闻测试 网站浏览者来当编辑

4月20日消息,社交网站MySpace本周四宣布,计划对一项全新新闻服务进行测试,通过互联网发布新闻故事,然后让网民对其进行评价,从而吸引广告商的注意。

传MySpace再次大规模裁员 500多人将面临失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消息人士披露,社交网站MySpace即将大幅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500人,占员工总数的25%左右。

Myspace是时候退出中国了

今天看到一新闻,聚友网(Myspace)整了一个新的网站叫做9911小字报(https://www.9911.com),开始切入微博客市场。要是Myspace总部在美国做了这么一产品,我还可以理解为遏制Twitter的增长,但是在中国市场我还真是看不懂他们这步棋。

知名博客称社交网站MySpace将裁员5% COO否认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IT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周二发表博客文章称,来自接近于MySpace的消息称,该社交网站目前将开始裁员,裁员总数将占公司总人数的5%甚至更多。工程技术、销售和客服三大部门将成为裁员的重灾区。

MySpace中国测试版 将于明日凌晨正式上线

据ChinaByte报道,MySpace中国 www.myspace.cn 测试版将于4月27日凌晨正式上线,同时发布带有友你友我印章的中文品牌标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