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27 10:05

Twitter注册帐号已达7500万 部分帐号不活跃

《Twitter注册帐号已达7500万 部分帐号不活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故障超24小时 第三方服务仍无法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时间昨日早6点左右Twitter、Facebook与LiveJournal遭遇了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在此次攻击中,微博网站Twitter与LiveJournal直接宕机,Facebook仍可访问,但服务器遭受了严重的压力。科技网站CNET报道称,

Twitter首席执行官下台 联合创始人接任(图)

随后威廉斯手下员工多尔塞提出了创建手机博客的创意,这就是Twitter的来历。威廉斯在周四的博客中称,Twitter能取得当前的市场业绩,与多尔塞的努力密不可分;多尔塞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Twitter市场战略制定等事宜。

Twitter将去除移动端新闻产品Moments制作功能

据新浪科技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10 月 23 日正式从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去除新闻产品“时刻”(Moments)制作功能。不过,桌面网页版Twitter仍然可以制作“时刻”,而iOS和Android应用也仍然可以查看。

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报告称Twitter宕机时间最长是竞争对手两倍

据Akamai在近日发布的新报告中称,网站Twitter去年比其它社交网络经历了更多次停机,时间总计超过80小时。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