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21 16:47

寇晓伟寄语11游戏公司 佩服天桥敬畏腾讯

《寇晓伟寄语11游戏公司 佩服天桥敬畏腾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腾讯科技(成都)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保健食品等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0 日,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销售保健食品、家用电器、化妆品及卫生用品等多项业务。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