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19 08:52

消息称谷歌公司正调查中国员工是否参与攻击

《消息称谷歌公司正调查中国员工是否参与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