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14 16:01

Google离场 人们似乎都遗忘了微软Bing

《Google离场 人们似乎都遗忘了微软Bin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紧跟百度被黑事件的Google,他的离场掀起轩然大波,有人欢喜有人忧,百度开心了,因为中国它或许将成为一家独大的霸主,与其抗衡的人越来越少,百度虽然有很多地方为人们所不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彦宏乃中国年轻一辈中的翘楚,我想,Google以这种方式离开,并不是百度想要的...

据数据表明,微软在美国搜索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10亿美元,但碳酸软饮料市场规模却高达730亿美元...

当然,Google是否离场还是个悬念,是否炒作也有待观察,但不可否认的是Bing(必应)如果因此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因为反垄断组织的监管以及本土化的重要因素,那么在中国,他很可能永远都无法崛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duduc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