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14 11:18

网易邮箱启动“@计划” 号召三亿用户学念@

《网易邮箱启动“@计划” 号召三亿用户学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邮箱用户多半爱网购 网易邮箱发布2014用户行为报告

除收发邮件外,有一半的邮箱用户喜欢在网上购物、支付和理财,他们讨厌被微信里的营销内容刷屏,但是却喜欢通过电子邮件来看看有哪些商品在打折。

招聘公告披露网易邮箱未来三大研发主要方向

新一代的邮件系统将不再局限于当前的文本及附件信息的交流,视频邮件、语音邮件将成为普通的邮件格式被支持,用户可以直接在邮箱里 播放朋友发送给你的视频或语音,发送视频和语音邮件也会变的非常容易

网易七鱼服务总监:人工客服将"专业化"

4月27日,2016年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大会在上海召开。网易七鱼服务总监程青分享主题演讲。他分析了在新的环境下,服务行业的新发展和趋势。程青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服务也随之发生变化,传统人工客服中的重复性、机械式劳动将被智能化的方式所替代,人工客服将变得更为“专业化“和“精细化”。

网易公布2014年Q4及年度财报 邮箱用户7.4亿

网易(Nasdaq:NTES)2月10日发布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网易2014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6.84亿元人民币(5.94亿美元),同比增长42.5%。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28.63亿元人民币(4.61亿美元),同比增长35.7%;广告服务收入为4.40亿元人民币(7,084万美元),同比增长22.7%;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的收入为3.81亿元人民币(6,137万美元),同比增长224.2%。

无纸化办公日渐风靡,网易邮箱大师被推崇

无纸化办公的概念在许久之前就已出现,不过直到近年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协同性办公软件出现后,它才从一个概念和口号走向了主流。

网易公布2016年Q2财报邮箱总有效用户数达8.8亿

网易(NASDAQ:NTES)8月18日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89.53亿元人民币(13.47亿美元),同比增长96.0%,环比增长13.1%;净利润为27.21亿元人民币(4.09亿美元),

网易公布2016年Q1财报 邮箱总用户数同比劲增13.16%

网易(NASDAQ:NTES)5月12日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2016年第一季度净收入79.15亿元人民币(12.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6.3%,净利润为24.61亿元人民币(3.82亿美元),同比增长94.6%。网易此季度净收入与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三大业务同比高速增长,其中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表现抢眼,净收入同比增长257.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