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13 16:21

谷歌将针对近期的网络攻击采取新安全措施

《谷歌将针对近期的网络攻击采取新安全措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Inc.)当地时间12日表示将采取新安全措施以保护用户数据,此前谷歌及其他20家公司技术设备复杂网络攻击...

这些攻击被认为来自中国并已迫使谷歌重审其中国业务...

谷歌首席法务官德鲁蒙德(DavidDrummond)在其博客中表示,此次攻击再加上过去1年中国政府进一步限制网络内容等行为已迫使谷歌重审其在中国经营的可行性...

吉鲁亚德表示,这些攻击的对象为金融、科技、媒体、化工等企业的技术设备,并通过使用恶意软件感染个人电脑等方式进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