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1-08 14:45

为网游行业打造“免费CDN方案”

《为网游行业打造“免费CDN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络游戏在中国高速发展,一方面给网游运营商家带来巨大收益;另一方面,网游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而降低成本是提高网游运营商家竞争力有效手段之一...

获得“免费CDN方案”CDNUnion对网游运营商家有如下声明:...

如果你的游戏需要CDN加速且符合CDNUnion的最低要求,就可以享受到CDNUnion提供的免费CDN服务,还可以免费获得7x24小时CDN技术支持、免费使用CDNUnion全国的服务节点、免费享受同等带宽交换及CDNUnion后台管理系统,这样一套理想的方案,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到CDNUnion,体验它给你们带来的速度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宁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