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1-06 14:54

土豆网与中影投资及中移动合作推手机电视剧

《土豆网与中影投资及中移动合作推手机电视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移动与Symbian协会合作 力推TD发展

9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宣布,它将与Symbian协会(Symbian Foundation)合作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改善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且刺激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TD-SCDMA标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还标志着Symbian中文网站的正式启动,同

中移动叫停回归A股计划 称公司太大内地发行股票不现实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昨日透露,受金融海啸影响,原来在去年上半年以后,公司已叫停了回归A股相关的准备工作,并认为目前回去是“不现实的 ”,但公司仍期望将来衣锦还乡时,可以中国预托凭证(CDR)的形式上市。

“人在囧途”要分享,土豆“旅行囧记”爆笑来袭

不要穷游,不要文艺,像个逗比一样欢乐出发,咆哮着记录旅行中的那山、那人、那狗(好吧也可能是只牛)——真的有人这么干?看完《旅行囧记》你也想这么干!

中移动7月1日起停止客户端方式登陆WLAN

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其将于2009年7月1日起停止通过客户端软件方式使用WLAN的服务提供,并建议用户直接使用“手机号码+密码”认证方式来使用WLAN业务。

土豆网首页新版上线 调高用户视频上传权限

国内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对网站首页进行了全新改版。同时,土豆网调高用户上传视频权限,单个视频普通用户从200兆/30分钟提升到60分钟,原创豆角用户从200兆提升到500兆。

《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土豆独播 1晚突破270万再刷纪录

6月8号晚19:00,伴随着莘莘学子们高考的结束,《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在土豆独家上线,弹幕吐槽同步开启,上线不到24小时点播270万,直指300万,刷新第一集的24小时200万纪录。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彰显土豆网“青春”战略布局

2013年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典是视频网站土豆网、强势媒体平台深圳卫视、潮流产业真维斯三大品牌跨界合作的产物。盛典主题为“青春ORZ”。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颁奖盛典。

中移动李慧镝:今年重点推进VoLTE、RCS及CA技术普及

6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GSMA全球终端峰会上海峰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面向未来的技术演进和产业发展,终端行业也将会向多元化、生态化的方向发展。中国移动将在这个进程中携手产业链,不断地主推产业变革。李慧镝表示,当前中移动正在从五大方面积极推进。

视频新政后再发牌 土豆网优酷等三巨头未上榜

第二批“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近日下发,酷6网、悠视网分别成为获批的视频分享、P2P视频直播网站。

中移动举行2018云视讯3.0行业应用发布会

6月28日,以“行业视讯 智在融合”为主题的中国移动2018云视讯3.0行业应用发布会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移动辛姆巴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先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先生、副总经理俞承志先生,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汉良先生,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马海旭先生、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刘超先生,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和文先生,各省公司领导及重要客户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