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30 10:22

乐视网2010年版权投入将超亿元 或投资电影

《乐视网2010年版权投入将超亿元 或投资电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卸任"西藏乐视"总经理职位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3 月 13 日,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卸任西藏乐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同时,原法定代表人韩金卸任,新任法人刘延峰;大股东从“乐视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乐视新媒体文化(天津)有限公司”。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完美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最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权威奖项,堪称最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独家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杜绝非法兜售 购买乐视会员服务仅在官网

有了乐视会员服务就可以看海量无广告视频内容,恰逢淘宝网上售卖的会员卡超级便宜,今年春节要不要买点来送礼?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方式购买的会员服务能否正常使用,又是否会受到保护呢?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屏蔽广告,让视频网站很受伤

据艾瑞最新数据公布,2012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已达4.5亿,其中用户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20-29岁,大约占到总视频网民的59%。由此可见,网络视频用户的确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且更趋于年轻化。

乐视网汽车电商业务群CTO加入直订网 助力酒店SaaS黑科技化

直订网副总裁兼CTO谭玉 资料图9 月 13 日消息,乐视网汽车电商业务群CTO谭玉已经入职直订网,将出任直订网副总裁兼CTO一职。作为处理服务器高并发电商业务的顶级专家,谭玉的加入意味着直订网在在线旅游行业酒店预订的技术保障和黑科技化上将获得更强有力的加持。谭玉毕业于吉林大学, 2015 年加入乐视,在此之前曾于汽车之家、凡客诚品担任高级技术管理岗位,在电商业务和SaaS架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对于此次成功加盟直订网,?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三项大奖收入囊中 乐视视频获得行业肯定

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最具价值应用大奖,安智2014年度官方权威盘点的年度热门应用奖以及联想乐商店2014年度官方评选最佳体验奖。乐视视频APP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能将这三项大奖收入囊中,与乐视视频APP本身的产品、内容、运营推广有不可分割地关系。

乐视网刘弘:盗版的成本比买版权更高

对于内容为王的视频网站来说,这两种商业模式代表着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