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30 09:26

新网DNS解析故障 原因不明

《新网DNS解析故障 原因不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机之家IDC123.com 12月30日消息:12月30日,主机之家接用户投递消息称:新网代理名下的所有域名解析出现故障。主机之家编辑致电新网客服热线,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无法接通,小编登录自己在新网的代理平台发现域名DNS管理一切正常,解析记录也都保持原来的设置,但是ping域名却无法得出任何解析IP;同时咨询了其他几位新网的代理商反映情况一致,至截稿为止新网官方网站上未出现任何相关声明和解释。12月30日 10:40最新消息: 新网最新的通知 故障原因: 昨天新网大批量删除了DNS服务器上的URL转发记录,但目前各地电信DNS服务器上还未刷新,导致大量之前的URL转发域名解析还访问到新网的DNS服务器上。而新网DNS服务器上因已没有这些转发记录,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主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