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29 10:16

央视网络电视台与易传媒建“视频广告实验室”

《央视网络电视台与易传媒建“视频广告实验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双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32岁的华为和9岁的小米有何不同?

​5 月 6 日,传播服务集团WPP与旗下调研机构凯度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科技品牌表现强势,包揽 11 个席位,贡献了百强品牌总品牌价值的26%。

四维时代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 AI助力打造3D线上实景漫游

2019 年 4 月,四维时代科技与携程旅游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四维时代科技将作为携程的技术合作伙伴,运用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三维数字化技术和研究算法助力携程打造3D线上实景漫游功能,为旅游者提供优质的线上漫游体验以及更全面的景点信息服务。据悉,四维时代科技为黑提恩斯德国陶瓷博物馆打造的线上展馆将成为携程首个3D线上实景漫游景点。 四维时代科技打造的黑提恩斯德国陶瓷博物馆线上展馆 3D线上实景漫游功能上线后,点击?

骁龙AI芯片兼容开放 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手机AI用例

随着AI功能在手机中的普遍应用,AI芯片对提升手机体验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性能强大的AI芯片,可以对手机AI语音助手、AI摄像、安全支付以及手机游戏等各方面的使用体验进行全面优化与加速。目前骁龙AI芯片为超过 10 亿部用户终端提供领先的AI加速。从骁龙 820 开始,到现在的行情正旺的骁龙855,均成为了众多旗舰机型为用户提手机AI体验的标配,骁龙 855 强大的性能堪称手机AI芯片中的“地表最强”。骁龙 855 这款AI芯片,更凭借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小米电视新品今天下午发布:与腾讯合作,或将首次搭载摄像头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将于北京举行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本次新品搭载摄像头,并且屏幕上为腾讯吉祥物企鹅形象。

亿科检测:从按标准做,到做标准,今天再启跨界新征途

2019年5月6日,亿科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汽车模拟碰撞及环境实验室正式启用。这意味着亿科检测跨入2.0时代,从儿童用品的检测认证延展到汽车零部件检测及空气、土壤和水等的环境检测。 亿科检测2012年成立,经过连续的巨额投资及快速的能力扩张,早已是全球儿童用品检测和认证领域资质最全、专业能力最优、综合实力最强的独立第三方机构。而随着2018年9月1日一辆崭新的汽车缓缓开进实验室,亿科检测的项目又从儿童用品跨向汽车零部件?

骚男离婚净身出户仍然被骂 网友力挺:男人的七年就不是时间了?

4月22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疑似骚男老婆的小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被离婚”,因为骚男和七七一直是以模范夫妻著称,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会宣布离婚,大家都很关心骚男离婚到底是不是真的,纷纷跑去询问骚男,在23日半夜1点,骚男微博回应了离婚,表示是事实,并且已经净身出户了。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将于5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

本周一,云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文件显示云集确定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定在11. 00 美元至13. 00 美元。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 135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将最多募集到2. 018 亿美元。

拉新易留存难,微信小程序改版对小游戏运营有什么影响

在 2019 年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的背景下,小程序或许是一条出路,这是几乎所有游戏行业从业者都普遍认同的一个观点。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 2019 中国小游戏产业研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微信小程序的头部应用,小游戏数量已经超过 7000 个,日均活跃用户达到了 1 亿人,小游戏产业已经搭就了一条涵盖研发、推广、道具、广告等多个方面的成熟产业链。尽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小游戏新增快、留存少却是运营中无法绕开的现实问?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正考虑在德国建工厂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推特用户在twitter上@马斯克在德国建一座工厂,随后马斯克回复表示,他们正在考虑之中。此外,还有粉丝建议他们在德国先推服务,否则不会有很好的销量。马斯克也同意这一观点,并表示他们正在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和特斯拉移动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