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25 16:55

低俗内容网站查封受阻 因多数服务器挂靠国外

《低俗内容网站查封受阻 因多数服务器挂靠国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随着各大媒体对“互联网、手机媒体淫秽色情”专项治理的奖励办法的公布,用户的举报热情和举报数量一跃而起。来自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以下简称“12321举报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平均每天受理的用户举报达到1369.73件次,是平时受理数量的10倍。截止到12月25日早8点,12321举报中心今年共接到用户举报关于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34159件次。12321举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他们针对每位用户的举报内容进行信息初核、案例分析后发现,目前对于用户举报的大量淫秽色情网站以及低俗信息存在几个显著特点。1、多数色情网站的服务器挂靠在国外。经初步核查发现大部分互联网淫秽色情网站的服务器都在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