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23 13:01

雅虎购跳槽员工姓名关键词投放招聘广告(图)

《雅虎购跳槽员工姓名关键词投放招聘广告(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4小时倒计时|深度揭秘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关键词

距离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开幕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有没有感觉呼吸静止,心跳加速啊!你现在是等在电脑前准备随时秒秒秒,还是已经抵达会议城市感受那份大气唯美。不管身处何方,只有把智能建筑节关键词装入口袋,才能真正有备无患!关键词一:高大上位于西子湖畔的太虚湖假日酒店已经准备停当,宛若亭亭玉立的少女,精致亮丽,优雅从容,正盛装迎接着一年一度盛会的来临。这场盛会聚集了顶尖人才jifen.homedo.com荟萃了行业翘楚,从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雅虎:将向安全漏洞案2亿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赔偿金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有史以来最大的安全漏洞案中被盗。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10大危险搜索关键词 免费音乐和铃声上榜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安全公司McAfee近日公布了最危险的10大搜索关键词, 免费音乐、免费铃声和MySpace等榜上有名。

汽车音响网站关键词策划与思考

关键词全局策划的目的: 1、建设更具效率的网站; 2、搜索引擎优化方向明确; 3、充分了解市场与竞争情况; 4、有利于制定转化目标和竞价预算; 汽车音响行业状况: 1,国产汽车音响产品的品牌市场占有率由2005年年初的10%左右迅速提高到现在的35%,目前国内汽车音响自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举例说明:关键词的选择策略

网站优化中如何选择最好的关键词?是SEO工作中的一个重点,通过访问者的搜索习惯研究,对可能的效果进行测试,为优化的最终目标服务。下面以两个例子进行说明。 针对性的关键字选择策略,成倍提高转化率。 举例一:冯英健博士在前段时间的厦门站长大会上演讲,说他自己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