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23 10:59

全国多地IDC断网自查:白名单制度将陆续普及

《全国多地IDC断网自查:白名单制度将陆续普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火热进行中

主机点评网“2014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国内外百余家IDC服务商同场竞技!只要您对正使用的主机产品有话说,就登录主机点评网,提交您宝贵的主机点评。您负责任的评价,将为更多的个人站长提供购买参考意见。

史上最严实名制实施,小心骗子趁“火”打劫

今天是北京地区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实行实名认证的第二天,未实名认证的用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否则将被暂停通信服务。根据9月23日发布的《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今年年底电话用户实名率要达到100%。手机卡的实名认证意味着“黑卡”将退出市场,在实施过程中,运营商通常采用短信和电话的形式来通知用户,而这又给了不法分子“新机会”。近日,有用户收到“106****431”的短信,“【联通】您好!根据国?

IDC服务商的下一个出口

从2000年开始,IDC在国内呈井喷式发展,这得益于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而一个国家的IDC发展状况,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国家的互联网技术应用水平。IDC的发展,离不开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当然,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也离不开IDC。所以,IDC与互联网应用之间相辅相成。

天下数据独揽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IDC服务商”

 热烈祝贺知名IDC天下数据在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上荣获“金口碑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殊荣。 会议背景: 6月5-7日,“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邀请到了来自东南亚及中国直销华人直企总裁,政府机构领导,企业高层管理人,供应商,系统领袖,行业媒体上千人。国内外多家权威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深度追踪报道。天下数据作为唯?

2013-2014年十佳IDC服务商评选已启动

互联网业务高速发展,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基础服务体系,IDC市场正进入快速增长期。据行业统计,2013年中国IDC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95亿元,增长率达52%。同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众多IDC企业纷纷发力,市场竞争正逐渐趋于白热化。

香港新天域互联IDC服务商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领先的技术,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服,可根据客户公司业务需求,推荐适合的托管方案,其中包括Open Farms,Cages和Private Suites。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产品,并且全冗余设备,拥有世界一流的节能设备,获BEAM Plus和LEED认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整个数据中心供电、网络连接达到最佳效果。量身定制适合客户业务发展的配置,其中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和?

2014上半年优秀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强势开场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开发者工作小组指导,云适配冠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联合主办的【云适配跨屏计划 2014上半年IDC产业全国优秀服务商评选】活动火热开场。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下,分析IDC行业格局,多角度评价IDC服务商,为现今的IDC企业指一条明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