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12-22 11:25

“批衣吧”借助Hishop实现创业梦想

《“批衣吧”借助Hishop实现创业梦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己做老板这几乎是所有上班族的梦想,在就业形势极为严峻的当今,拥有这个念头的人就越发的多了,但创业的路途并非一马平川,每天都有人加入到创业的大军中,但每天也有人带着遗憾离开,在创业大军中“批衣吧服装服饰批发网”(http://www.p-18.cn/)是非常成功的,他的创业经历也是很耐人寻味,值得学习的,近日笔者就联系上“批衣吧”的创始人——丁老板,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初涉网络说起与网络的结缘,丁老板透露最早涉足网络是在2006年,那年也是淘宝快速发展的一年,那时很多人在淘宝上开店做生意,学服装设计出身的丁老板在听说淘宝不错后,也在淘宝上注册了个账号,在工作之余开起了网店做起了零售生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