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22 11:11

香港明年推出“.香港”中文域名

《香港明年推出“.香港”中文域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文域名的参与感

最近IT圈很热闹,190数字交易所首次成交即突破1.5亿, 蘑菇街和美丽说合并但域名仍“分家”,努比亚200万美金买回Nubia,510.com以210万元易主。太多的com被高价收购。高额的英文域名投资成本,让小投资者和很多新创品牌退而却步。

中文域名再热 老炒家质疑

投资域名切莫为他人做嫁衣,“中文域名之所以雷声大雨点小,炒作成分居多”,“而注册容易转手难的局面,最后 受益的不是米农,而是注册代理商”。

.hk注册局注册商年会落幕!西部数码获2016年度两大殊荣!

近日,.hk注册局注册商年会在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圆满落幕。.hk注册局CEO 林广成先生、香港政府创新及科技局、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以及海内外各.hk注册商齐聚一堂。西部数码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一举拿下“ 2016 年度全年最佳注册服务商大奖”和“ 2016 年最佳注册服务商(海外)”两大殊荣。本次年会上,.hk注册局CEO——林广成先生作了重要致辞,感谢各注册商在 2016 年的鼎力支持。其中,对于西部数码 2016 年的精彩表现和突?

该不该推广中文域名?角度决定结论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文域名创新应用论坛上,来自人民大学辩论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当今中国应不应该推广中文域名?”的现场辩论。“随着APP和小程序的广泛应用,域名的作用会越来越弱。”针对反方辩手的挑战,正方辩手则回应:中国有超过 4000 万家企业, 500 万个备案网站,请问各位的手机里,有多少个APP?APP比较适用工具类型的需求,大多数企业还需要有自己的展示官网。“英文域名和搜索引擎很好用了,没必要用中

新网荣获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多项殊荣

在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行业合作伙伴大会上,CNNIC揭晓了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等奖项的评选结果。凭借雄厚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innet)一举夺得2014年度优秀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最佳推广普及奖、New gTLD最佳注册服务机构等三项殊荣。

香港政府积极扶持青年创业:缺啥?HK域名注册!

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本届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经济及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创造条件,让年轻人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其发挥其所长。

APP已死,域名才是最终的重要入口

近日,研究机构Recode发布的数据显示,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据统计,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样的实用且明星爆款软件,手机用户基本上不再下载新软件。苹果App Store甚至开始尝试竞价排名的机制,来刺激App的分发效率。

互联网新门牌号注册量破400万 .集团或成新一轮主力军

根据域名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域名注册总量已达1.36亿。其中,互联网新门牌号——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已破400万大关。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

.广东.佛山域名开放在即,微软苹果谷歌率先注册

国内首个地域通用顶级域名“.广东”域名、首个城市通用顶级域名“.佛山”域名是经ICANN批准、工信部备案、全球通用的顶级中文域名。既有实力又有资质,使得其在抢滩期便获得众多国外知名企业的青睐和追捧,继谷歌、苹果、香奈儿、亚马逊、万豪集团后,微软也于近日注册了“microsoft.广东”及“microsoft.佛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