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12-21 13:42

快讯:英特尔宣布推出新一代凌动处理器

《快讯:英特尔宣布推出新一代凌动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品牌大调整 弃用移动平台“迅驰”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修改电脑芯片的品牌命名规则,包括放弃著名的笔记本标志性品牌“迅驰”(Centrino)。

抢占未来20年1/4的汽车市场 英特尔发力无人驾驶

网易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关于无人驾驶领域的媒体分享沙龙。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出席了沙龙,并在会上对无人驾驶的未来进行了演讲与讨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表示英特尔有着提供端到端服务的独有优势。杨旭在沙龙上指出,无人驾驶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调查显示,到了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而随着万物智能互联的迭代创新,杨旭认为未来将迎来数据的大爆发。当收集到这些数

英特尔发布 90 款「至强」芯片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旨在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利润最高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该公司将推出 90 种不同版本的至强 Xeon 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 Xeon Platinum9200 将配置 56 个处理器核心。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展示其新技术和产品的活动。

英特尔高管Tom Lantzsch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共商合作

英特尔助力蓝鸽集团开创智慧教育新时代9 月 17 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Tom Lantzsch、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中国区总裁陈伟、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邹亮一行到访蓝鸽集团嘉兴科技园,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就“教育技术领域的人工智能”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的新时代。(英特尔一行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等合影)英特尔一行首先来到蓝鸽集团产品演示环境参观

英特尔将开设三个雅典娜(Project Athena)认证实验室

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 Folsom 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 Athena 的规范。

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空间 上演“影像嘉年华”

2017年1月9日,798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迎来新的入驻伙伴——英特尔,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影像大趴,“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体验活动完美开幕。英特尔中国渠道零售与合作营销部总监杨景洲先生、蜂鸟网CEO欧阳潼舢先生莅临现场致辞,并为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仪式剪彩。两位领导的致辞完毕,赢得现场的嘉宾、影友们的一片掌声。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入驻仪式剪彩 ?

英特尔上调第三季度营收预期至15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上调了其第三季度营收预期,声称市场对个人电脑需求正在改善。英特尔股价在今天早盘上涨了4.1%达到38.05美元,创其15年来新高。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AMD和Micron Technology也都上涨了约2%。在第二季度,英特尔包括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所用芯片在内的PC业务销售额为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 不过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受到美国市场强劲的拉升,第二季度全球PC发货量下降幅度低?

英特尔眼中的未来三大科技趋势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Lady gaga出乎意料的给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超凡表演,(融合增强现实、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数字妆容、机器人控制、Curie可穿戴传感器...)没错,这简直就是一场来自未来的表演! 虽不拿奖,但她精心准备的这场极具科幻色彩的现场演出却实实在在的刷爆了全球的各大媒体!“Awesome!那就是未来!”

英特尔助力数据分析赋予交通运输“芯”动力

伴随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商用车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6年8月,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客车和货车产销均呈增长,货车产销22.26万辆和23.25万辆,环比增长9.15%和10.21%,同比增长20.51%和15.37%,面对不断增长的数据,对商用车纳入远程监控管理和提供远程信息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相关交通运输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老大哥”,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面临海量交通安全数据的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