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17 11:48

射手播放器开源项目谴责腾讯违反开源协议

《射手播放器开源项目谴责腾讯违反开源协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觉得腾讯影音最新的功能十分眼熟,那么恭喜你,你猜对了。今天早晨,射手播放器开源项目的开发日志正式发文谴责了腾讯影音的抄袭工作。原文如下:腾讯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一家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以你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军者的地位,本应成为年轻人的表率。但自QQ影音推出以来,腾讯多次无视授权协议,执意践踏开源社区的知识产权的行为,实在令人难以苟同。今年11月,更被国际著名的ffmpeg发现而列入耻辱榜,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 人公司,这真是情何以堪。开源社区是人们试图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集合各自的智慧 能力与时间,进而创造出改变世界的物件或思考方法的地方。是集中了所有开发者的自我价值实现。腾讯以一个超大型公司的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射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