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16 17:30

PHP168系统V6.02增强版发布 修正27项功能

《PHP168系统V6.02增强版发布 修正27项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6日,国内知名CMS厂商PHP168发布了其最新版的V6.02增强版,这个版本跟上一个版本相比,共改进了27项功能。大家如果对能需要修正或没完善的功能有疑问的话,可以到官方留言。此版本已完善与修正的功能大致有如下:1.清空短消息增加:是/否,选项 2.下载与看视频扣积分改为1小时内不重复扣积分 3.新建模型,可以自定义母模型的模板路径. 4.新建的模型,选择默认的模板,可以控制哪些字段信息在列表页显示. 5.修正下载页生成静态后,不显示点击率. 6.修正修改下载会清空原来的周,日下载量BUG. 7.增加注册是否禁止邮箱重复注册 8.后台增加批量推送内容到辅栏目功能. 9.后台增加FLASH插件实现批量发图功能,上传时可实时查看上传进度条 10.修正自定义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