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16 10:29

傲游CEO陈明杰:五大原因促傲游研发内核

《傲游CEO陈明杰:五大原因促傲游研发内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6日消息,傲游CEO陈明杰昨晚在IT龙门阵现场向业界表示,傲游研发独立内核浏览器主要出于五点,未来傲游要在全球市场做好,打造全球称赞的产品。傲游CEO陈明杰在IT龙门阵现场陈明杰将傲游研发独立内核浏览器的原因总结为以下五点:第一点是用户体验,因为IE内核浏览器很难真正的去做内核级的优化。独立内核的优势在是在互联网上内核速度应该是遥遥领先并且安全。第二点,企业的成长的需要。像微软、谷歌都是在加快浏览器研发的步伐,国内也很多的厂商也进入这个市场。所以浏览器的竞争是全方位的竞争。如果不能做内核级别的优化,不能在内核级别做一些事情的话很难跟主流产品竞争。第三点,互联网本身也在变化,做研发本身要有前瞻性。虽然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