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09 11:14

传丁磊将收回“不出口”承诺 网易将进军海外

《传丁磊将收回“不出口”承诺 网易将进军海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抢滩“易次元”,闪耀TMA斩获唯一全场大奖

11月24日,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连续三届担当TMA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网易,不仅凭借与麦当劳联袂打造的案例《麦当劳×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思议之旅”》,斩获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还精心打造了一场独具网易特色的专题秀场。 “刷新你的移动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易”是网易在本届峰会的专场主题。网易颠覆传统印象,摒弃一般正式演讲方式,以“主题脱口

不追风口的网易如何稳扎稳打创造长线价值?

今年以来,包括小米、映客等独角兽在内已有 131 家企业IPO在港交所挂牌,同比增长48.86%。热闹的不仅是港交所。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趣店、搜狗、华米科技、虎牙直播先后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乐信、哔哩哔哩、爱奇艺、优信则先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拼多多、极光大数据也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书。炙手可热的上市潮,与二级市场的冷淡反差明显。今年港股的破发率超过七成,其中有 39 家跌幅超过40%。此外,不乏

坐拥2.5亿邮箱用户 网易启动“一箱多能”计划

有着十余年邮箱市场服务经验,国内最大的邮件服务提供商网易于2008年7月10日宣布推出网易邮箱极速3.0正式版,将整合多项功能应用,试图打破电子邮箱单一应用的局限,向平台化进军,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网络信息服务。

网易公告泄露尚未通过审批 魔兽开服仍无期

7月1日消息,昨天刚刚燃起一丝希望的魔兽玩家可能又将陷入失望的等待中。根据搜狐IT昨日掌握的线索,网易内部发信邀请员工参与魔兽战网的内测,不少玩家也魔兽重新开服充满了期待,但随着凌晨网易方面的一则通告,玩家还将陷入无限期的等待。

网易贵金属APP上线 打造行业颠覆式创新产品

近日,网易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fa.163.com),其同名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网易新增对外投资 与宁波政府合作开设金融服务公司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22 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宁波金融市场发展有限公司。

网易回应“邮箱账号被售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针对“网易邮箱账号被公然叫卖”一事,网易邮箱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经查,报道中提及的违法行为,仅涉及邮箱地址,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我们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正在积极与警方联动,共同打击此违法犯罪行为。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玩转AWE:网易助力美的进军AR智能家居

3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2016)上,网易首次联合美的推出AR智能家居,用户通过手机扫描即可识别、操控眼前的智能设备,实现人机交互,成为现场亮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