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08 09:07

Google Search “Evolutilon” 发布会问答环节实录

《Google Search “Evolutilon” 发布会问答环节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 Search 发布会结束后的问答环节,回答来宾提问的包括:Marissa Mayer、Vic Gundotra、Amit Singhal。问:在Google收购Naven之后,你们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达到什么程度了?答:这个公司在人脸识别上做了很多研究,而人脸只是我们可以识别的众多事物中的一个。对于Google Goggle这个产品,我们决定先不做人脸识别,我们要在更稳妥之后再考虑。问:实时搜索会对广告带来什么机会吗?答:现在我们专注于将最有价值的结果呈现给我们的用户。随着时间的流逝新的模式会被开发出来,我们的公司也在实验各种模式。我认为所有这些公司将给世界带来巨大的价值。问:你们会抓取多少实时数据?答:我们抓取很多内容,大概一天有10亿页。很多来源,也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