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1-26 14:31

金山公司发表声明 360公司回避自身技术不足

《金山公司发表声明 360公司回避自身技术不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6日,针对360安全浏览器与金山网盾之间的口舌之争,金山公司今日向TechWeb发来声明,称金山网盾于11月23日第一时间拦截了IE7的0day漏洞,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而与此作为安全公司,360不但没有发现该漏洞存在,而且还发表文章诋毁金山误报,而在微软官方承认该漏洞存在后,360继续发表不实文章攻击金山,360此种严重扭曲事实,颠倒黑白的行为,不但给用户及时防范该漏洞带来的困扰,而且也对金山公司造成了严重的名誉侵犯,为此,金山再度发表声明如下:...

金山为了避开360的攻击,特意召开技术交流会,与媒体、用户沟通技术话题,而360依旧对金山不依不饶,歪曲事实,雇佣枪手在论坛、博客等大肆诋毁金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