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1-26 09:01

央视推视频网站瞄准两大模式 视频洗牌揭序幕

《央视推视频网站瞄准两大模式 视频洗牌揭序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央视点赞!《消费主张》力荐海信舒适家系列X610空净一体空调

近日,CCTV2《消费主张》推出的《 2018 年度消费报告(家电篇)》引起了家电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报告显示, 2018 年个性、新颖、智能的家电产品成为品质生活的象征,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在发生着变化,人们不再一味追求低价位,转而对产品品质有更高的理性要求。就空调行业,《消费报告》中领域专业调查数据显示, 2018 年 1- 11 月份空调零售量 5661 万台,同比增长2.96%,零售额 1987 亿元,同比增长5.6%。此外,通过调?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资本寒冬侵袭中国视频网站 营销春天或不远

“这次发生的情况跟八年前发生的事情很像,历史是惊人的巧合。”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CEO古永锵回忆起上次金融危机,仍然记忆犹新。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优酷十年,视频网站竞争将进入平台生态时代

今天是优酷成立10周年的日子,它们用了一个新Logo和一封总裁信来给这个节日增添更多的纪念色彩。新优酷APP依旧保留了播放按钮键的设置,只不过在色彩上显的更轻快明亮。优酷方面称新标识寓意着更为年轻的气息,以及传达万千精彩都始于最初两点间的连接和互动的时尚理念。同时,优酷的品牌主张也更新为“这世界很酷”,其目的也是为了突出优酷用户充满好奇感的年轻声音。随后优酷总裁杨伟东也在发出的优酷全员信中分享了品牌焕新背?

面对“新国标”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央视权威报道来了!这个牌子火了!

四个月!仅剩四个月!所有骑电动车的朋友注意了!距离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你关注过“新国标”吗?你了解“新国标”的内容和意义吗?“新国标”给你带来了哪些影响。近日CCTV经济频道播出的《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新国标”来了一次社会反响度调查。老百姓对“新国标”的三种状态!在央视节目中,受访车主基本上可以分为四类:1.听说过“新国标”,但不了解“新国标”具体政策;2.对“新国标”一知半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央视专访汇佳情感团队:如何打造情感咨询领跑品牌

近日,汇佳情感有幸参加央视发现品牌栏目,金牌导师心依老师接受了采访,并且荣获情感挽回服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称号,现场参与了授予仪式。汇佳情感一直以“高效、实战、保密、结果”为基准,专业的理论体系配合实际操作流程,用心在帮助每一个有情感诉求的朋友。心依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进入情感咨询行业的初衷:“我最开始了解这个行业,在于身边被情感和婚姻问题困惑的朋友很多,他们寻求过情感咨询公司的帮助,可是效

央视《大国品牌》7•1首播 看TCL如何演绎品牌故事

7 月 1 日起,中国第一部探讨企业品牌转型升级故事的纪录片——《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将在CCTV- 1 综合频道正式开播。由TCL独家冠名的央视《大国品牌》将以每段三分钟,每天三个黄金档时段,每个品牌连续播出一周的形式,高频展示一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开播首日率先登场的TCL将演绎怎样的品牌故事,也将随《大国品牌》的开播揭晓。《大国品牌》既承载着向建党 96 周年献礼,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