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1-24 11:37

Twitter消息可包含关联广告链接 或威胁谷歌

《Twitter消息可包含关联广告链接 或威胁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总统川普QQ账号疑曝光 其QQ空间更新与Twitter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QQ上发现疑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账号,不断在QQ空间上更新说说,更新频次和时间点几乎和Twitter(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同步,引发许多QQ网友加好友关注。此QQ号码昵称为“President Trump”,自1月23日至1月25日,一共在QQ空间上发布了19条说说内容。 该账号资料显示,性别男,年龄70岁,生日为6月14日,双子座。职业填写的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司填写的是The White House,也就是白宫。所在地为华盛顿。这些信息与美?

Twitter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天表示,公司计划于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Twitter大量授予员工股权补偿 或成为收购障碍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收购Twitter可能会面临数个挑战,而其中一项很少被注意的问题就是该公司在支付员工的股权补偿方面出手太大方。即使在整个以股权补偿阔卓而被投资者特别关注的硅谷,Twitter也堪称出类拔萃。根据公司最近一次的年报数字,仅去年一年,Twitter总股权补偿支出就达到了6.82亿美元。而相较之下,公司未扣除税金、折旧和摊销等费用的利润也才5.578亿美元,即如果再计入股权补偿支出,Twitter去?

谷歌本地化再出新招 携手金山推出翻译服务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谷歌Pixel 3/3XL曝光:迎击苹果iPhoneSE2 设计区别大

谷歌的亲儿子确实能代表Android阵营的最高战力,不知道这次的Pixel 3系列是否会有什么惊喜呢?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